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QTT现场办公会在奇台观测站举行
时间:2020-09-15 作者: 点击:

7月13日,110米口径全向可动射电望远镜(英文简称:QTT)现场办公会在奇台观测站会议室召开,王娜台长主持会议。该项目经理部成员,各系统负责人以及工程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在建项目、建筑电磁屏蔽、天线位置等事项听取汇报并进行实地调研。
王娜台长要求QTT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工作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野外台站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各系统负责人要做好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经理部和各系统成员落实层级管理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推进QTT项目高质量发展。会上,各系统负责人就现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

新疆天文台领导在奇台观测站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